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神奇? 印度法官斷案:牛糞防輻射、牛尿治百病

印度人認為牛是神聖的動物。而印度一名法官去年11月審理案件時更吹噓「喝牛尿可以治百病」。示意圖。(美聯社)

印度人認為牛是神聖的動物。而印度一名法官去年11月審理案件時更吹噓「喝牛尿可以治百病」。示意圖。(美聯社)

2023/01/24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印度傳統文化中,牛被視為是神聖的動物,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位法官在審理一起走私牛隻案件時,大讚牛糞及牛尿的功效,彷彿在他眼中牛隻無所不能,最後判處害死牛隻的22歲走私犯無期徒刑。

綜合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法新社》報導,根據最近才公開的一份判決,古吉拉特邦塔皮縣(Tapi)的法官維亞斯(Samir Vyas)去年11月在審理一樁走私牛隻的案件時,在判決書中給出了「相當前衛」的言論。

此案22歲被告安賈姆(Mohammad Aamin Anjum)在2020年8月試圖用卡車運輸16頭牛到古吉拉特邦境內,當警方將他攔下來時,發現車上因為沒有足夠空間,已有2頭牛死亡。

根據判決書,維亞斯對牛隻死亡的情況感到痛心疾首,不僅譴責安賈姆「行為非常令人失望」,並強調牛隻的重要性,「在沒有任何一滴牛血滴落到地上的那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判決書提到,「科學已經證明,就算是原子輻射也不能穿透影響用牛糞搭建的房屋,而飲用牛尿可以治愈許多不治之症。」

報導指出,安賈姆最後被維亞斯判處無期徒刑,此外還須繳納50萬印度盧比(約合新台幣18.5萬)的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