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童玩節 4/1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廣場見

東勢童玩節,邀請大家「藝童來?」!(圖由中市客委會提供)

東勢童玩節,邀請大家「藝童來?」!(圖由中市客委會提供)

2023/03/29 13: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慶祝兒童節,將於4月1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廣場舉辦「東勢童玩節-藝童來尞囉」活動,現場共準備10項童玩闖關遊戲,還有文創市集、藝文團隊等精彩演出,歡迎大小朋友到東勢歡度兒童節!

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疫情趨緩,市府與東勢幼兒園一起規劃舉辦童玩節活動,設計多樣童玩,讓小朋友不僅學會怎麼玩,也學習各種童玩的客語怎麼說,希望親子能暫時放下手機與平板走出戶外,春天到山城一遊,享受豐富有趣的活動,為連假增添難忘回憶。

市府客委會指出,豐富的童玩闖關活動,內容包括步步高升踩高蹺、客家沙包丟丟樂、直直滾鐵圈、三人協力競走、迴轉飛行球、活力彈珠台、不倒翁敲敲樂、溜溜叮噹車、釣瓶小能手、轉轉木陀螺等,共10項關卡,不僅能讓小朋友親身體驗童玩遊戲,也讓大朋友重拾兒時回憶,闖關還能集點兌換古早大禮包,茄芷袋、復古童玩與零嘴,期待讓親子在歡樂的氛圍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時光。

除了闖關遊戲,當天並邀請草莓姐姐帶動跳,還有小丑魔術喜劇表演、魔幻泡泡秀、客語新星歌手李彥鋒及街頭特技表演等,表演節目豐富多元,另園區持續增加環境綠美化,其中七彩玫瑰花特別受大家喜愛,歡迎遊客在園區花園拍照打卡休憩,欣賞不同的山城美景。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的七彩玫瑰,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圖由中市客委會提供)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的七彩玫瑰,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圖由中市客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