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辦春酒宛如演唱會嗨翻 連鎖茶飲布局2.0門市深耕台灣茶

歌手丁噹與舞台前粉絲親切互動。(記者王俊忠攝)

歌手丁噹與舞台前粉絲親切互動。(記者王俊忠攝)

2023/03/26 23:4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停辦3年春酒晚會的台南連鎖茶飲業「茶之魔手」,26日晚間再以「魔手領航•精彩輝煌」為主題,砸重金在大象寬廷餐廳席開120桌、並提供破百萬元的摸彩獎金,犒賞辛苦1整年的員工。茶之魔手董事長王賢明表示,雖受疫情與烏俄戰爭通膨影響,公司收益不如往年,但已佈局全新2.0門市,要衝刺今年業績、繳出亮眼成績。

王賢明為使員工好好放鬆享受這場春酒晚宴,不惜重金禮聘多組大咖藝人到場表演,炒熱氣氛。包括實力派歌手卓義峯、高顏值饒舌歌手高爾宣、原住民拉丁饒舌團體BOXING樂團、情歌天后丁噹及影歌視三棲女星安心亞擔綱壓軸演出。

演出的藝人們親切與包圍舞台前的魔手員工粉絲握手互動,彷彿像是1場中小型的千人演唱會般嗨翻一整晚。

王賢明表示,近幾年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和烏俄戰爭造成的高度通貨膨脹影響下,公司收益雖不如以往,但大家仍然努力挺住,充分展現南部人不服輸的韌性;而今年產業前景雖然未定,但他早已開始佈局魔手全新2.0門市,藉由結合科技,人力也能更有效運用,會讓收益有效提升,相信透過這場春酒晚會,員工大家會更齊聚一心、繼續奮鬥向前,努力為2023年繳出亮麗成績,回歸往日榮景。

魔手強調,在期待繳出亮麗成績單的前提下,也會顧及消費者端,堅守一條龍自產自製的產銷鏈,繼續在產地深耕,持續採用通過國家檢驗標準的合格台灣茶菁,做出最好的台灣茶飲,讓大家都能喝到一杯百分百的正港純台灣茶。

歌手丁噹在茶之魔手春酒晚會獻唱多首歌曲。(記者王俊忠攝)

歌手丁噹在茶之魔手春酒晚會獻唱多首歌曲。(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