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肚首辦兒童節活動 近500位民眾爆棚

近500位民眾參加「福山慶兒童親子婦幼節快樂」活動。(林弘岳提供)

近500位民眾參加「福山慶兒童親子婦幼節快樂」活動。(林弘岳提供)

2023/03/26 20:20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大肚區福山里今日舉辦「福山慶兒童親子婦幼節快樂」活動,現場包括遊戲氣墊床、魔術表演早型氣球、經絡按摩等,吸引將近500位民眾參加。福山里長林弘岳表示,這是大肚首場兒童節活動,過去從未舉辦,受雨勢影響臨時改在附近搭棚舉行,民眾迴響熱烈,未來他有意繼續舉辦。

林弘岳說,原先規劃在福山young公園舉辦,臨時改成雨天備案,室內場地不如戶外寬敞,實屬美中不足,因為民眾期待已久,幸好最後活動還是有成功舉辦,現場人潮踴躍,大家都玩相當盡興。

大肚區長楊明坤表示,過去大肚區因為沒有相關經費預算,只有學校舉辦兒童節相關活動,第一次當里長的林弘岳很用心,事前四處尋找資源籌備活動,為地方民眾謀取福利,首開先例舉辦兒童節,為大肚帶來歡樂氣氛。

福山里長林弘岳首開先例,在大肚區舉辦兒童節活動。(林弘岳提供)

福山里長林弘岳首開先例,在大肚區舉辦兒童節活動。(林弘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