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區夜貓子哭了!京星24小時港式飲茶P2店3月底熄燈

京星港式飲茶P2店距離東區走路不到10分鐘,是不少夜貓子的好聚所。(圖片取自臉書京星港式飲茶Part2)

京星港式飲茶P2店距離東區走路不到10分鐘,是不少夜貓子的好聚所。(圖片取自臉書京星港式飲茶Part2)

2023/03/25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區夜貓子要哭了!「京星港式飲茶」茶餐廳以24小時營業為招牌,是許多人宵夜聚餐的首選。然而,近日臉書專業卻發布公告,表示Part2店因為租約到期,將在3月底吹熄燈號,不少老饕們在貼文下方直呼,實在太可惜了。不過業者也強調,P1店還是會正常營業。

1989年,京星港式飲茶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駐下P1店,是台灣第一個24小時營業的港式茶餐廳。道地的口味,加上創新的宣傳,成為地方大排長龍的人氣餐廳。1997年,又在南京東路及林森北路口,開展吉星港式飲茶,同樣吸引大量民眾前來用餐。而2004年又在忠孝東路展店「京星港式飲茶PART2」,距離東區短短路程,是不少夜貓子的宵夜首選。

然而,日前京星港式飲茶Part2店粉絲團公告,P2店因為租約問題,即將在3月31日晚間11時暫停營業。P2店感性的回憶道,醒目的京星紅色大招牌,窗邊總是會倒映著吃得津津有味的饕客們,承載了無數個溫馨的時刻。但P2店也強調,這只是暫時性的離別,等找到合適的地點,會再度亮起醒目的大紅招牌,期待饕客們屆時再度光臨。另外P1店以及吉星港式飲茶則照常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