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兇猛狒狒逛大街 六福村小編PO猴比中指照笑稱「抽薪止狒」

桃園市驚見兇猛狒狒逛大街,還一度傳出是從六福村逃出,六福村粉專小編也因應時事,在臉書直呼「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並配上一張「豬尾猴」比中指的照片,讓網友笑噴。(圖擷自臉書)

桃園市驚見兇猛狒狒逛大街,還一度傳出是從六福村逃出,六福村粉專小編也因應時事,在臉書直呼「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並配上一張「豬尾猴」比中指的照片,讓網友笑噴。(圖擷自臉書)

2023/03/24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驚見兇猛狒狒逛大街,還一度傳出是從六福村逃出,六福村粉專小編也因應時事,在臉書直呼「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並配上一張「豬尾猴」比中指的照片,引來許多掛有藍勾勾的粉專留言打趣。

桃園市出現凶猛狒狒逛大街,第一時間傳出是從六福村逃出,雖然後續六福村在清查後否認,強調東非狒狒沒短少,還比去年呈報多了1隻,仍引發外界議論。

六福村粉專的小編昨晚也PO出一張「豬尾猴」比中指的照片,並在發文中下了一個自己創造的成語「抽薪止狒」,並指意思是「形容哈比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小編也笑稱「今天的我,被狒狒揚揚的流言狒語鬧得啼笑皆狒。令人狒解的是,還要跟主管掏心掏狒地解釋網路上狒夷所思的一切,就讓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

小編在留言處也特別提醒「圖片是豬尾猴,不是狒狒。看完狒文就不要再狒了,答應我好嗎?」該文發出後也引來許多掛有藍勾勾的粉專留言,像是「新北市議員陳乃瑜」留言說「小編實在煞狒苦心啊」,「苗栗縣政府消防局」表示「六福村真是狒常無辜啊」,「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留言說「小編還沒下班啊~還在發狒文辛苦了」等。讓網友看了啼笑皆非,直呼「現在遊樂園小編都好難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