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浪嘉年華」 清明連假登場 堅強卡司嗨翻台東夜空

「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首結「尬電」元素,連續4晚以音浪炸翻台東夜空。(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首結「尬電」元素,連續4晚以音浪炸翻台東夜空。(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3/03/17 13:2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清明連假將席捲杉原灣,首次結合「尬電」元素,連4晚舉辦沙灘音樂派對,力邀知名音樂人、台東子弟Matzka擔綱音樂總監,人氣爆棚的「國民姐夫」DJ KOO具俊曄、阿爆Abao及動力火車共24組堅強卡司輪番演出,將以音浪炸翻台東夜空。

杉原灣自開放全民共享,不但找回台東人過去的共同記憶,也讓杉原灣逐步找回原有的美麗風貌。縣長饒慶鈴表示,東浪嘉年華活動首次結合「尬電」元素,且連續4晚浪襲台東夜空,規劃「東、音浪」、「浪、南島」、「洶、黑潮」、「湧、杉原」4大主題,由玖壹壹、Matzka、黃小琥、阿爆Abao及動力火車領軍,包含DJ KOO具俊曄、世界百大DJ RayRay、孫盛希、KARENCICI、呂士軒、J.Sheon及持修與在地知名舞團、樂團等24組卡司。

Matzka說,台灣音樂祭遍地開花,「原創性」與「在地化」是這場音樂祭的最大特色;台灣是南島文化的原鄉,活動中將會帶來濃濃夏日南島風情,並以「東浪洶湧」結合電音、繞舌、搖滾、嘻哈及南島音樂做最大的發揮,演出團隊各個都是強棒,絕對很精采,請大家拭目以待!

縣府表示,除了4晚的音樂會活動外,白天的杉原灣也同樣精采,廣受期待的台灣沙灘排球挑戰賽開放報名之初,短短4個小時就秒殺額滿,連續2年獲好評的大型風箏展演也將繼續在杉原灣妝點蔚藍天空,如欲感受杉原沙灘海岸及陽光豔照的美,千萬別錯過親子沙雕、親子趴板及南島沙灘部落體驗,還安排有海洋慢市集販售美食小點,讓前來遊客悠閒沉浸在初夏時光,盡情享受沙灘上的夏日風情。

「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清明連假登場,首次結合「尬電」元素。(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清明連假登場,首次結合「尬電」元素。(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