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底是轉捩點!台中「旱溪媽祖」樂成宮 抽出「中等」國運籤

台中市樂成宮抽出的國運籤,具有「雲開月出照天下」、「雲開月出自分明」等吉兆。(圖由樂成宮提供)

台中市樂成宮抽出的國運籤,具有「雲開月出照天下」、「雲開月出自分明」等吉兆。(圖由樂成宮提供)

2023/01/25 12: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以「旱溪媽祖」聞名的台中市東區樂成宮,今天抽四季籤(俗稱國運籤),整體運勢而言,這是先苦後甘、否極泰來的「中等籤」,象徵整體國運的士籤、人口籤,更有「雲開月出照天下」、「雲開月出自分明」的吉兆,該宮解釋說,今年台灣國運穩健中趨堅,今年底是重要的轉捩點,凡事務實、不好高鶩遠、一步一腳印,必有「雲開月出」的時候。

樂成宮今天抽出的國運籤,士農工商依序是「靈雞漸漸見分明,凡事且看子丑寅;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勸君把定心莫虛,天註姻緣自有餘;和合重重常吉慶,時來終遇得明珠」,「此事和須用心機,前途變怪自然知;看看此去得和合,漸漸脫出見太平」,以及「欲去長江水闊茫,前途未遂運未通;如今絲綸常在手,只恐魚水不相逢」。

樂成宮常務董事何敏誠解釋說,「凡事且看子丑寅」,意指事情轉變還需要一段時間,但終必「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樂成宮則解讀說,今年台灣國運是穩健中趨近堅挺,年底是重要轉捩點,工業部分,會有一番新氣象,需注意情勢而變化,至於商業部分,是詭譎多變,影響因素多,需謹慎小心。

至於早冬、晚冬、人口與六畜,依序是「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終久未得安」,「風恬浪靜可行船,恰是中秋月一輪;凡事不須多憂慮,福祿自有慶家門」,「富貴由命天註定,必高必然誤君期;不然且回依舊路,雲開月出自分明」,「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舟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樂成宮解釋說,農業方面受極端氣候影響,春夏可能難順遂如意,不過,到了秋冬之際,可掃除陰霾,出現有異於早冬的狀況,而且頗佳收穫,至於六畜飼養部分,會有不利因素,計畫會遇到一些困境,因此不宜躁進,要有風險管理意識,耐心等候好時間,之後再大展宏圖。

台中市祭祀「旱溪媽祖」的樂成宮,抽出「中等」國運籤。(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市祭祀「旱溪媽祖」的樂成宮,抽出「中等」國運籤。(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