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來的娃娃深夜衝馬路!駕駛「神之鬼切」避免悲劇發生

一輛休旅車行經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突然一名幼童從路邊衝出,駕駛緊急越過雙黃線閃到對向車道「神之鬼切」,所幸避免了一場悲劇發生。(「記者爆料網」提供)

一輛休旅車行經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突然一名幼童從路邊衝出,駕駛緊急越過雙黃線閃到對向車道「神之鬼切」,所幸避免了一場悲劇發生。(「記者爆料網」提供)

2023/01/17 23: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輛休旅車15日晚間行經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上,正要切到外側車道時,突然一名幼童從路邊衝出,駕駛緊急切往內側車道,甚至越過雙黃線閃到對向車道,這個瞬間反應的「神之鬼切」避免了一場悲劇。

這個意外發生在15日晚間8時50分,一部跟在休旅車後方的駕駛,紀錄下驚險的一刻,今天在「記者爆料網」PO出,讓人捏一把冷汗。孩童的父親今天說,當天晚上他剛好要出門,沒有留意到小孩跟著出來,要感謝該名駕駛急中生智緊急閃切,也對自己沒有照顧好小孩感到非常的愧疚。

這名幼童才一歲半,剛學會走路不久,當晚跟在爸爸身後,衝向大馬路,再跌坐在外側車道上,此時休旅車剛好迎面而來,駕駛急切,未釀事故傷亡。

溪湖警分局也提醒家長,家長不得讓6歲以下兒童獨處,若父母疏於照顧,可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處3000至1萬5000元罰鍰,呼籲家長對幼童應多留意,避免發生意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