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蓮池潭燈會首波光環境作品搶先看 民眾驚呼「太美了!」

蓮池潭燈會首波光環境作品,開始在蓮潭周邊測試。(記者葛祐豪攝)

蓮池潭燈會首波光環境作品,開始在蓮潭周邊測試。(記者葛祐豪攝)

2023/01/16 22: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燈會今年首度移師左營蓮池潭,首波光環境作品開始在蓮潭周邊測試,夢幻的蘆葦燈海,讓經過的民眾直呼「實在是太美了!」

高雄燈會今年首度離開愛河,到左營蓮池潭舉辦,展出時間為元月26日(初五)到2月5日,盼帶動北高雄觀光發展。

蓮池潭是高雄著名的觀光地標,擁有三鐵共構交通優勢,周邊廟宇高達20多間,是台灣寺廟最密集地區,以龍虎塔、五里亭、春秋閣、孔廟等最富盛名,CNN曾將蓮池潭列為「愛上高雄十大理由」,具有東方神秘色彩。

高雄市觀光局規劃今年蓮池潭燈會,以宗教文化與歷史底蘊,結合生肖兔年做創意發揮,搭配燈光科技,將環湖廟宇優美的建築特色,展現在湖映森光的美景中,為遊客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

蓮池潭燈會首波光環境作品,也開始在蓮潭周邊測試,一大片夢幻的蘆葦燈海,在夜裡讓人驚艷,經過的民眾都直呼「實在是太美了!」紛紛搶著打卡。

蓮池潭燈會首波光環境作品,夢幻的蘆葦燈海,讓經過的民眾直呼「實在是太美了!」 (取自高雄旅遊網)

蓮池潭燈會首波光環境作品,夢幻的蘆葦燈海,讓經過的民眾直呼「實在是太美了!」 (取自高雄旅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