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陳若儀」嗆告男方全家 爆系管理員揭「長相」

流水席之亂持續延燒,女主角嗆告男方全家。流水席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流水席之亂持續延燒,女主角嗆告男方全家。流水席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01/14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名準新娘在社群匿名發文,引發「流水席之亂」,主角「輔大陳若儀」14日再度發文,稱要告男方一家「詐欺」騙婚,還要開記者會。而爆系公社的管理員也表示,不知道此事真假,但透露,發文的是個「漂亮女生的帳號」。

「輔大陳若儀」在「匿名2公社」發出3點聲明:
1.若我願意出面開記者會提出男方全家人意圖騙我結婚的相關事證,請問我該如何聯絡記者?
2.請問有人願意無償提供記者會場地嗎?請私我~謝謝。
3.若要告男方全家人詐欺,這勝算大嗎」?

一名爆系公社管理員則轉發貼文到「爆廢公社公開版」並表示:「我覺得她有點瘋狂,不知道目的是什麼?真的要開記者會嗎?反正她敢這樣發大家就看戲吧!再說一次我也不知道事件真假也不認識她,要知道真相應該讓她自己說,我只說過是一個漂亮女生帳號,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不想看不要看,覺得假可以不要討論。」

爆系管理員表示,「輔大陳若儀」是漂亮女生的帳號。(圖取自臉書)

爆系管理員表示,「輔大陳若儀」是漂亮女生的帳號。(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