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水席前新娘」再發聲明 稱想開記者會告男方騙婚

近日「流水席事件」引發網友的關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近日「流水席事件」引發網友的關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3/01/14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流水席事件」引發網友關注,有人質疑該事件是創作文,不過號稱「輔大陳若儀」的當事「前新娘」今(14)日又再度發文,聲稱要告男方一家「詐欺」騙婚,還要開記者會。

當事人在「匿名2公社」發聲明,提出3點,「1.若我願意出面開記者會提出男方全家人意圖騙我結婚的相關事證,請問我該如何聯絡記者?」、「2.請問有人願意無償提供記者會場地嗎?請私我~謝謝」、「3.若要告男方全家人詐欺,這勝算大嗎」,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原文目前已經刪除。

事件集中串下熱烈討論,有網友諷,「大家應該鼓勵她『穩贏的官司要趕快開記者會』,然後看法院怎麼處理,真的想看看她廬山真面目」、「底下的回覆也很誇張,要求圓山飯店,要求要知名的主持人,要律師無償幫她打官司,還要求記者會當天每個入場的人都要收入場費」。

認為此事是創作文的網友則斥,「幻想創作文,一堆人還在吵,根本不可能開記者會的啦,看她提一堆刁難的條件,就知道不是真心要開的好嗎」。

號稱「輔大陳若儀」的當事「前新娘」今日又再度發文。(翻攝網友備份)

號稱「輔大陳若儀」的當事「前新娘」今日又再度發文。(翻攝網友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