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上任大巨蛋就不「卡蛋」 蔣萬安:盡最大力量與中央溝通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說,上任後就盡最大力量,積極與中央溝通協調,就大巨蛋問題深入了解討論。(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說,上任後就盡最大力量,積極與中央溝通協調,就大巨蛋問題深入了解討論。(記者鄭名翔攝)

2023/01/11 18:0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頻為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台北大巨蛋)審查與內政部互槓,如今大巨蛋已於9日獲內政部核發消防審查認可函,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上任後就盡最大力量,積極與中央溝通協調,就大巨蛋問題深入了解討論,如今取得進展,相信後續仍有許多議題須中央、地方一起合作。

大巨蛋消防審查送經內政部審查1年8個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不滿內政部審查延宕、質疑是刻意「卡蛋」,頻頻開砲中央;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指出,大巨蛋須由中央與地方一起合作,目標在1年內使大巨蛋啟用、「期待一年內與市民一同在大巨蛋欣賞棒球賽」。

而蔣萬安上任後不到一個月,大巨蛋就取得重大進展,預計4月份完工、7月取得使照,力拚年底試營運;蔣萬安說,上任後就近最大力量,積極與中央溝通協調,包括與內政部針對大巨蛋相關問題深入了解討論,相信未來也有許多議題須中央、地方一起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