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起來!高雄1至4月23場次演唱會 網友:讓不讓人休息啊

高市副市長史哲盤點1到4月,高雄共23場次演唱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盤點1到4月,高雄共23場次演唱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1/01 20: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3第一天,五月天宣佈3月底到4月初將在高雄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特別版,讓高雄五迷嗨翻天;高市副市長史哲指出,高雄1到4月已有9個藝人團體辦演唱會,共23場次約42萬位觀眾,形容疫後振興進入演唱會經濟時代,高雄唱起來。

史哲指出,昨晚在31萬跨年民眾歡呼聲中,大家一起迎來2023年,在新年第一天,五月天又給高雄送上好消息,宣佈在3月底到4月初,將在高雄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特別版」,將連開4場。

而在去年底到今年初陸續公告將在高雄舉辦的國內外巨星,更讓大家一直驚呼連連,從今年1到4月,共有9個藝人團體將在高雄各場地開唱,共舉辦23場次、約有42萬位觀眾可參與現場Live演出的精彩與美好。

他表示,進入疫後時代,市長陳其邁也非常關心、且更積極推動城市各面向的疫後振興,同時希望帶動更多朋友來到高雄消費;感謝國內外藝人、演唱會主辦單位們的支持與肯定,將許多台灣唯一場次的演唱會規劃在高雄,讓疫後的高雄正式進入演唱會的經濟時代,高雄成為全台灣現場演出的首選城市!

史哲也彙整高雄23場演唱會,1月2日伍佰在高雄巨蛋、1月6日滅火器在高流、1月14、15日美秀集團在高流、2月18日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在高雄巨蛋、2月26日西城男孩在高雄巨蛋、3月18日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世運主場館、3月31日到4月16日張惠妹在高雄巨蛋(10場)、4月1日與2日大港開唱在駁二、3月29日到4月2日五月天在世運主場館。

網友留言「高雄人真的太忙了」、「高雄越來越沒有武德了」、「到底讓不讓人休息阿?」、「我高雄我驕傲」、「希望能邀到周杰倫、林俊傑、蔡依林」。

五月天新年第一天就送給高雄大禮,宣布要在三月底、四月初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翻攝史哲臉書)

五月天新年第一天就送給高雄大禮,宣布要在三月底、四月初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翻攝史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