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泡湯!羅浮溫泉調升泉溫 200遊客進場取暖

入冬第一波寒流發威,羅浮溫泉調升泉溫,讓遊客泡的暖呼呼。(記者李容萍攝)

入冬第一波寒流發威,羅浮溫泉調升泉溫,讓遊客泡的暖呼呼。(記者李容萍攝)

2022/12/18 18: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入冬後第一波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出現追雪族,有民眾這兩天一家大小全副武裝,直衝上山守候,不過因為水氣不足,溫度不夠低,追雪失敗,趁著太陽露臉的好天氣,從北橫公路下山順道到「羅浮溫泉湯池」泡湯、泡腳,市府風景區管理處統計,昨天約有130名遊客進場泡湯,今天突破200人進場。

風管處長廖育儀表示,去年11月開幕的「羅浮溫泉湯池」,共增設6口大眾池,可容納120人使用,水溫維持41度,是富有豐富碳酸氫鈉的鹽泉,泡完後皮膚變得滑嫩又白,身心獲得舒緩,其中1口SPA池設有氣泡床、腳底、臀部及背部按摩等設施,池區還有兒童遊戲池、賞景池,以及引流自小烏來溪流的冷水池等劃分,平日上午10點開放,下午最晚進場時間是6點30分,可以泡湯至7點30分;假日上午10點開放,晚上最晚8點30分進場,可以泡湯至9點30分;因應近日天氣氣溫驟降,池區最高溫的藥浴池溫度調升至約45度,賞景池調升至42度,其他溫泉池約39至40度。

由於天氣寒冷,建議遊客泡湯時可以攜帶大浴巾、浴袍,以便泡完湯起身的時候可以保暖。至於心血管疾病高風險族群,泡湯前不宜大吃大喝,泡湯時要記得補充水分,泡湯起身後要留意保暖,另外也要避免短時間頻繁地冷熱泉交替,水位高度不要超過心臟,每泡10分鐘左右就起身休息,而且要緩慢起身,避免暈倒,才能夠在冷冷的天安心享受泡湯。

風管處月前推出「羅浮溫泉季」登錄發票抽大獎活動,持續至明年3月31日,期間在羅浮溫泉消費單筆滿85元以上並取得統一發票,且於明年4月16日前線上登錄發票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iPhone14、iPad、百貨和超市禮券等大獎,更有隱藏版幸運兒活動,得主將獨得4萬元獎金。

入冬第一波寒流發威,羅浮溫泉調升泉溫,讓遊客泡的暖呼呼。(記者李容萍攝)

入冬第一波寒流發威,羅浮溫泉調升泉溫,讓遊客泡的暖呼呼。(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