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醫師公會醫師節大會 陳其邁獲頒「防疫特殊貢獻獎」

高市醫師公會今獲頒發「防疫特殊貢獻獎」,由市長陳其邁、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副局長潘炤穎一起同上台受獎。(記者方志賢攝)

高市醫師公會今獲頒發「防疫特殊貢獻獎」,由市長陳其邁、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副局長潘炤穎一起同上台受獎。(記者方志賢攝)

2022/11/06 18:2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醫師公會今舉辦醫師節大會,並代頒「防疫特殊貢獻獎」給市長陳其邁,陳其邁致詞時也感謝醫護人員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及登革熱防疫的努力,他也不忘拉票,懇請支持,醫護人員也比出「4」手勢,以表達支持陳其邁連任。

陳其邁今出席高市醫師公會醫師節大會,並獲得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頒發「防疫特殊貢獻獎」,他和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副局長潘炤穎一起同上台受獎。

高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朱光興表示,「良醫醫人、上醫醫國」不只是醫者的崇高使命,在疫情肆虐之際,更是昭然可見的印證;醫師公會也感謝陳其邁帶領防疫團隊,創造6都中最亮眼的防疫成績,以及對高雄醫護人員的照顧。

陳其邁致詞表示,這2年台灣面臨疫情嚴峻挑戰,感謝所有醫護守護民眾健康、陪著民眾共度最困難一刻。面對疫情挑戰,最重要的居家照護系統,高雄利用醫療大數據結合基層醫師力量,有效率運作且精準穩定,因此健保核刪率為全台最低。另抗病毒藥物開藥比例則高達約94~95%,標準化致死率與台北是六都最低的2市。

針對登革熱疫情,陳其邁指出,今年東南亞國家登革熱盛行率比過去嚴重,又面臨台灣邊境開放,高雄本土病例至今僅18例,這非常不簡單,也是所有醫師、診所、市民共同努力,才能讓高雄更健康、安全。

醫護人員比出「4」手勢,表達支持4號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連任。(記者方志賢攝)

醫護人員比出「4」手勢,表達支持4號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連任。(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