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坊出招反暴力 澎縣府社會處長陳寶緞出席痛批網路暴力

澎湖各界在千禧公園,舉行街坊接招反暴力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各界在千禧公園,舉行街坊接招反暴力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2022/10/09 20:5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紫絲帶關懷協會、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今在千禧公園發起「百人防暴,街坊出招」活動,社會處長陳寶緞到場,當場表明自己就是網路暴力的受害者,已提告散佈不實網路謠言的程陽光及龍靈兒等人。

活動中除了陳寶緞現身說法外,澎湖縣大家長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等人都到場,由於時值年底選戰期間,除了競選連任的雙首長外,還有馬公市長參選人鄭清發、黃健忠、澎湖縣議員參選人許國政、林建勳、陳毓仁等人也到場,爭取民眾的支持,讓會場顯得政治氣氛十足。

縣長賴峰偉表示,「暴力零容忍」,面對暴力不應姑息、不應隱忍,他呼籲民眾發揮雞婆精神,勇敢採取行動來制止暴力傷害,除了呼籲人人加入反暴力的行列,他希望有更多的在地團體、社區響應,落實暴力防治工作,協助受暴者及時得到救援。議長劉陳昭玲更強調自己身為女性,一定會善盡維護弱勢團體的責任。

活動是由澎湖縣紫絲帶關懷協會、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發起,各社區的防暴宣導志工,深入社區宣導分享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性別暴力及人口販賣。現場還有黃健忠領軍的精油按摩團隊,為民眾服務,讓許多人大排長龍,成為活動中另一矚目焦點。

民進黨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率領團隊為民眾提供精油按摩。(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率領團隊為民眾提供精油按摩。(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