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傳奇球星也要來!勵馨預告「小羅納度」11月來台 球迷嗨爆

勵馨基金會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預告,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Ronaldinho)11月初將來台參加公益活動。(圖擷取自勵馨基金會臉書)

勵馨基金會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預告,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Ronaldinho)11月初將來台參加公益活動。(圖擷取自勵馨基金會臉書)

2022/08/03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8月旋風訪台後,緊接著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Ronaldinho)在接受勵馨基金會的邀請下,也將在11月初造訪台灣!

勵馨基金會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驚喜發文宣傳表示,他們很高興邀請到小羅納度成為公益合作夥伴,「身為世界球壇中的巨星,我們期待小羅納度成為反性別暴力的最有影響力的代表!」。

另外勵馨基金會還有在文中預告,在今年11月4日至6日小羅納度將訪台,並舉辦一系列的公開活動,同時透過公益抽獎券,為勵馨基金會募款,「得獎人將可參加小羅納度實體見面會,還有更多驚喜消息,敬請期待!」。

消息一出後,讓不少球迷在看到後瞬間嗨爆,紛紛留言表示期待,「真的假的啦!」、「居然是因為公益來台,也太特別了」、「太扯了!居然可以邀請他來台」、「小羅的球感只能用神形容」、「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台灣踢足球這麼多年,竟然有機會能見到巨星風采」。

小羅納度曾為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和義甲勁旅AC米蘭(AC Milan)主力中場,生涯戰功彪炳,不僅在2002年帶領巴西拿下世界盃冠軍,更榮獲2屆世界足球先生,其華麗腳法掀起熱潮,最後於2018年高掛戰靴宣布退役。

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以華麗腳法聞名,生涯戰功彪炳。資料照。(歐新社)

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以華麗腳法聞名,生涯戰功彪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