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過只能等明年!高雄愛河熱氣球本週末最後一梯次升空

高雄愛河熱氣球本週將是今年最後一梯次升空。(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愛河熱氣球本週將是今年最後一梯次升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9/29 09: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回應民眾熱烈迴響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高市觀光局宣布愛河場9月30日到10月2日將飛好飛滿,網路售票再加開,請遊客把握機會,從更高的視角俯瞰河畔與城市美景,錯過只能等明年。

高市觀光局表示,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主打城市中浪漫的熱氣球美景,繫留體驗名額於8月5日線上開賣時炫風售罄,這次回應眾多民眾、網友熱烈敲碗,於9月30日到10月2日再加碼飛高高,並同步開放全台ibon機台以及ibon線上購票。

因熱氣球繫留體驗非常容易受氣候、風力等因素影響,專業飛行團隊表示上午場次氣候狀況相對穩定,搭乘清晨升空的熱氣球可以看著日出,充分體驗在晨曦中的寧靜及日出陽光灑落喚醒城市的瞬間。

除了線上售票之外,亦開放現場購票搭乘。喜歡熱鬧嘉年華氛圍的民眾則可以在下午場次獲得最大的滿足,不只繫留體驗,晚間還有精彩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及質感餐車市集。

本週9月30日到10月2日「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次,現場除熱氣球繫留體驗與光影展演,還有滿滿美食的假日市集,搭配熱氣球場域布置浪漫氛圍。

熱氣球最新消息請上觀光局FB官方粉專、IG、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及高雄愛.月熱氣球臉書。

觀光局本週六日在愛河熱氣球活動現場周遭,規劃系列休憩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觀光局本週六日在愛河熱氣球活動現場周遭,規劃系列休憩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愛河熱球本週將是今年最後一梯次升空。(記者王榮祥翻攝)

愛河熱球本週將是今年最後一梯次升空。(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