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1行為讓她怒斬4年情 網一片力挺:恭喜妳逃離這種人!

一名女大生因為男友錙銖必較,憤而決定分手。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一名女大生因為男友錙銖必較,憤而決定分手。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22/09/22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學生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抱怨說,和男友一起買蛋糕送爸媽當見面禮,男方事後卻向她索討蛋糕錢,說這不是他的主意,所以不需要出錢,讓女大生傻眼決定分手。

原PO在文章中寫道,上週帶男友與父母餐敘時,為了讓爸媽對男友有好印象,提議買蛋糕當見面禮,沒想到吃完飯回公司後,卻收到男友傳訊息討禮物費用,她雖然傻眼,但答應回家會給他,沒想到男友竟說她曾經忘記過很久才給,所以一定要馬上收到錢,男友舉動讓她非常無言,但也只好在上班時馬上轉帳給他。

原PO男友錙銖必較的行為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虧妳能忍到現在」、「討債系男友」、「完全不像情侶」、「恭喜妳逃離這種人」。原PO最後說,事後她越想越氣,於是選擇斬斷長達4年的感情。

一名女大生因為男友錙銖必較,憤而決定分手。(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因為男友錙銖必較,憤而決定分手。(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