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羽球場昨天整修好今就塌 對比照片曝光網友罵翻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昨天才整修好,今天就發生坍塌,引來許多批評。(圖擷取自臉書)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昨天才整修好,今天就發生坍塌,引來許多批評。(圖擷取自臉書)

2022/09/18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8日)下午2點多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場的天花板掉落,緊急關閉。而昨天該場地才整修完畢,今天就發生天花板掉落意外,也引來許多網友批評。

今天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最大震度3級,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緊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5樓羽球場因地震致場地受損,目前暫停開放,如有預約後續將另行公告相關辦法。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八德國民運動中心才貼出羽球場剛整修完的照片,與今天一片狼藉的畫面對比十分明顯。這就引來許多民眾質疑,「才剛啟用就垮,這什麼豆腐渣工程」、「剛剛有看到毀損狀況,臉書滑著滑著出現16小時前的這篇,覺得好諷刺…」、「桃園八德地震體驗館」。

不過,昨日運動中心貼文指出的是場地羽球燈裝修完成,與今日天花板的坍塌是否有關聯仍有待釐清。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昨天才整修好。(圖擷取自臉書)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昨天才整修好。(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