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團圓 讓毛小孩也找到新家 屏東寵物認養好熱絡

台灣人愛狗協會在青創園區辦毛小孩認養活動。(記者葉永騫攝)

台灣人愛狗協會在青創園區辦毛小孩認養活動。(記者葉永騫攝)

2022/09/11 17: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人愛狗協會利用中秋連續假期在屏東市青創園區舉辦寵物認養活動,讓毛小孩能夠找到新家,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參加,並且已成功送養了7隻以上的毛小孩,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縣議員參選人陳揚、市代參選人李玉萍等人也到場參加,並呼籲民眾認養不棄養。

中秋月圓人團圓,但是仍有很多的毛小孩還沒有找到家,台灣人愛狗協會特別與縣議員參選人陳揚、市代參選人李玉萍合作在中秋連假舉辦寵物認養活動,希望喚起更多人來認養,昨天第1天舉辦就送養了3隻狗狗、3隻貓咪,今天下午則送養了1隻狗狗,已有7隻獲得認養,希望今天結束活動後能夠達到10隻以上。

陳揚表示,提供認養的毛小孩都是經過挑選比較親人的狗狗及貓咪,原則上以出生幾個月的幼犬為主,少數是成犬,主因是幼犬容易獲得認養人的喜愛,認養率會比較高,而認養人決定認養後必須填寫相關的資料並接受協會的查核,以確認被認養的毛小孩都能受到妥善照顧。

陳揚說,屏東的毛小孩問題以流浪犬問題較大,目前正強化為流浪犬結紮的工作,預計今年11月縣府興建的寵物收容中心成立,屆時就能解決一部分毛小孩問題,也呼籲民眾多認養不棄養,給毛小孩一個家。

毛小孩認養活動場面熱絡。(記者葉永騫攝)

毛小孩認養活動場面熱絡。(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