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雲林農業設計展出包 官網「誤植」網紅相片 承包公司致歉

雲林農業設計展出包 官網「誤植」網紅相片 ,承包公司貼出道歉啟事。(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農業設計展出包 官網「誤植」網紅相片 ,承包公司貼出道歉啟事。(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2/08/15 13:1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2022雲林農業設計展已經閉幕,但活動還是出現出包,除表演樂團樂器被雨淋溼受損,目前還在談保險賠款外,另雲林農業設計展官網,日前誤植置入「陳小一的雲林美食天地」照片,承辦公司在官網上貼出道歉啟示,表示由衷的歉意,農業處長魏勝德也表示,將向陳老師當面致意。

陳小一的雲林美食天地網站表示, 雲林農業設計展介紹的雲林美食市集,有組20張的組合圖看起來很熟悉,他確認後確定是盜用北港美食介紹文章的首圖,而且事先沒跟他說要借用,上面也沒標示是從他的部落格上取用的。

陳小一表示,他身為國小老師,平常教育學生要尊重智慧財產權,但上頭的人卻自己犯錯了。

雲林農業設計展出包官網今天貼出道歉文,表示尊敬的「陳小一的雲林美食天地」:

「有關我司所營運的雲林農業設計展官網,日前誤植置入陳小一的雲林美食天地照片乙張,僅標註此為示意圖、未公開標示照片出處等嚴重錯誤,在此正式向陳小一的雲林美食天地公開致歉。此次官方網站規劃工作,均由我司承擔,非常抱歉我司的失誤侵犯了您的權益、導致了您的不適,並嚴重影響您多年來熱情推薦、無私分享地方特色的美意,請允許我司公開表示由衷的歉意! 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