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圓滿落幕 簡又新:明年將擴大舉辦

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今圓滿落幕,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圖左),與友達光電永續長古秀華(圖右),皆對此展覽的成果抱予肯定。 (記者陳嘉怡攝)

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今圓滿落幕,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圖左),與友達光電永續長古秀華(圖右),皆對此展覽的成果抱予肯定。 (記者陳嘉怡攝)

2022/08/14 13:07

〔記者陳嘉怡/台北報導〕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今(14日)圓滿落幕,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董事長簡又新向各家攤位致贈感謝狀。他肯定各單位的永續成果,期待此次博覽會能激起更多單位朝向永續目標努力。他更透露,主辦單位已在籌備明年的活動,場地規模將是今年的兩倍。

今年產官學研界共291個攤位參與本次博覽會,包含永續政策區、永續城市區、永續企業區、永續大學區、永續生活區與永續NGO區。簡又新表示,「永續是有定義的,經濟、社會、環保各方面都有照顧到」,但大眾普遍對於永續的概念較為抽象,透過此次博覽會民眾能直接與各家公司、大學、NGO團體進行交流,了解各單位的具體作法就能對永續產生更具象化的認識。

簡又新認為,「永續不是口號,最後它是生活型態的改變」,而要促成生活型態改變,一定要產生商業模式,讓大家知道永續不單是政府的政策,它是有經濟效益的產業。今年獲得「頂尖永續長獎」的友達光電永續長古秀華也提及,他們體認到永續對企業、國家和社會的長遠意義,積極發展綠電太陽能板、碳管理平台,共同為綠色經濟與環境永續方面努力。

簡又新表示,此屆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透過各界踴躍展現各自的永續成果,是台灣永續行動的重要一步,期待未來能邀集國外廠商參與,促進更多國內外的交流機會,向世界展現台灣的永續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