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趣用品另類使用…銷量大升 網:超級好用

有些中國飼主購買了吸盤式手銬,並用在小型貓狗身上,只為了在幫牠們洗澡的時後能夠固定牠們。(擷取自《搜狐新聞》)

有些中國飼主購買了吸盤式手銬,並用在小型貓狗身上,只為了在幫牠們洗澡的時後能夠固定牠們。(擷取自《搜狐新聞》)

2022/08/11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現代人的思想開放,現在的情趣用品越來越多元化,但沒想到近年來情趣用品銷量越來越好,因為竟然有人把情趣用品用在寵物身上。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有些中國飼主購買了吸盤式手銬,並用在小型貓狗身上,只為了在幫牠們洗澡的時後能夠固定牠們,這樣的作法引起了大批飼主爭先恐後的購入這項神器。

飼主紛紛詢問店家,「套狗狗脖子上安全嗎?」、「柴犬發瘋能掙脫嗎?」,店家也無奈回應道,「這不是洗狗的」、「情趣店懂不懂啊」,更有飼主在使用後分享心得表示,「我家狗一洗澡就亂跑,這個吸的特別緊,跑不掉」、「我家大橘每次洗澡像打仗一樣,現在終於可以乖乖洗澡」、「給貓洗澡完全沒問題,超級好用」。

還有飼主購入情趣內褲來給寵物當生理褲穿,一名飼主使用後表示,給家裡的柴犬妹妹生理期穿的,因為尾巴位置比較高,市面上的生理褲都不合適,這款小褲褲的洞剛剛好,也不會走路怪怪的。

而除了上述兩項商品外,有些飼主還會購入按摩棒給寵物按摩,或是拿假陽具當逗貓棒,甚至用跳蛋當玩具給寵物玩。

不過也有些尷尬的案例發生,一名飼主帶著自己的狗狗到醫院看診,經過一番治療後,狗狗竟然在眾目睽睽下吐出一個粉紅色的情趣用品,讓空氣瞬間凝結。

還有飼主購入情趣內褲來給寵物當生理褲穿。(擷取自《搜狐新聞》)

還有飼主購入情趣內褲來給寵物當生理褲穿。(擷取自《搜狐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