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烤雞內挖出「整條橡皮筋」 釣出老饕曝:美味的關鍵

有名女網友日前買好市多的烤雞回家享用,嚇壞發文納悶「為何裡面有橡皮筋?」(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有名女網友日前買好市多的烤雞回家享用,嚇壞發文納悶「為何裡面有橡皮筋?」(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2022/08/0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烤雞,廣受消費者喜愛,被封為必買品項。但有名女網友日前買回家享用,嚇壞發文納悶「為何裡面有橡皮筋?」,貼文曝光後,釣出大票老饕解答,笑稱「妳菜雞齁」!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貼出照片分享,只見畫面中的美式烤雞食用到一半,而原PO手上拿出一條褐色的線圈,讓她驚呼「為何烤雞裡面會有橡皮筋?」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10年前我買的時候就有了」、「一直都有,因為要綁雞腳跟腿的關節處」、「正常的...別吃進去」;更有人揶揄笑稱,「萬一雞跑走了怎麼辦」、「就綁住雞的啊,不然雞會自己縮起來讓你烤嗎」、「綁腳的,不然你以為雞練過瑜伽,能雙腿交叉嗎」。

此外,也有內行網友留言解答,「擁有柔嫩多汁的烤全雞第一步,綑綁。烘烤全雞之前,要將雞腿和雞翅與雞身綁緊,並封住雞腔的洞口,否則雞身洞口大開,烤箱的熱氣在雞腔內循環,雞胸肉會先於雞腿烤熟之前就烤乾,變得柴柴的,那就失去吃烤全雞的美味了」。

據了解,這是為了烘烤時固定雞腿的綿繩,常用於國外烘烤料理工法上,且好市多就曾澄清過,棉繩內是食用級耐熱橡膠,沒有食安疑慮。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烤雞,廣受消費者喜愛,被封為必買品項。(資料照)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烤雞,廣受消費者喜愛,被封為必買品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