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約會好去處 新北高灘處介紹六大景點

八里結婚廣場多樣裝置藝術成了情人浪漫好拍的戀愛打卡景點。(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八里結婚廣場多樣裝置藝術成了情人浪漫好拍的戀愛打卡景點。(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2022/08/02 16:2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今年8月4日是七夕情人節,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簡稱高灘處)整理了六大約會景點,不論是白天的悠閒放空或傍晚的金黃日落,都能讓戀人感情加溫,像是淡水金色水岸,在地歷史文化豐富,加上傳統的美食及日落景色,也是情人約會景點。

高灘處介紹,八里結婚廣場的河海夕陽更是浪漫,還有許多拍攝景點像心心相映廣場、鍾愛一世的鐘樓、航向幸福的愛之船裝置藝術等。

橋梁的景點,高灘處說,三重辰光橋的愛情鎖,只要將自己和心儀的名字寫在鎖上,掛於愛情樹或辰光的心上,倆人的愛情將如鎖般的堅定不移,旁邊也有「辰光之愛,戀者鎖在」的愛情鎖販賣機。另外,新月橋的巨型月球,是一顆直徑231.6公分的巨型月球,是戀人們迎風散步的好去處。

另外,高灘處也介紹樹林的景點,像是沐心池、山佳荷花池,都能一起與戀人沐浴在大自然中,恰巧又到了荷花盛開的季節,夏荷在池畔中婆娑搖擺的姿態,與池面相互輝映,是夏日高灘地限定的河畔景致。

在新月橋巨型月球旁拍下最美剪影。(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在新月橋巨型月球旁拍下最美剪影。(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