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月橋2.3米月球光雕超浪漫 侯友宜見證求婚:一定送大禮

侯友宜邀請求婚情侶參加新北市聯合婚禮。(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邀請求婚情侶參加新北市聯合婚禮。(記者周湘芸攝)

2020/05/20 20: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推出「河濱三部曲」,先前於三重區辰光橋推出愛情鎖、愛情椅,打造情侶定情好所在,現於橫跨板橋及新莊區的新月橋佈置仿真月球光雕及水藍燈步道打造求婚浪漫造景,市長侯友宜今前往觀賞更為現場情侶擔任「求婚見證人」,讓民眾又驚又喜。

侯友宜今前往參觀新月橋月球光雕及水藍燈步道,更擔任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31歲王姓男員工的求婚見證人,引發現場民眾一陣歡呼。見情侶倆甜蜜完成求婚儀式,侯也在一旁給予高度祝福,並邀請2人有機會可參加新北市聯合婚禮,屆時一定會送上大禮。

侯友宜表示,三重辰光橋愛情鎖還有很多位子,民眾可把握機會,且在該處定情後,緊接就可以到新月橋進行浪漫求婚,高灘處預計10月也將在八里區打造婚紗拍攝勝地,希望「河濱三部曲」未來可成新北地標,增添許多浪漫愛情故事。

被問到今天5月20日將如何與妻子慶祝?侯友宜僅說,「2020520象徵愛你愛你我愛你」,希望在這個日子大家都可以開心度過,他也會繼續愛市民、愛新北市。

高灘處長謝俊隆指出,新月橋不僅有2.3公尺高的仿真月球,讓情侶在月娘的見證下完成婚約,搭配三重辰光橋的愛情鎖、愛情椅元素,及今年10月在八里打造的婚紗勝地將完整呈現「河濱三部曲」。

高灘處於新月橋打造2.3公尺高的月球光雕。(記者周湘芸攝)

高灘處於新月橋打造2.3公尺高的月球光雕。(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擔任情侶求婚見證。(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擔任情侶求婚見證。(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