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挨罵的「種樹百里」有利多?屏東兩「區間測速」暫停執法!

屏東兩「區間測速」暫停執法至九月底。(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兩「區間測速」暫停執法至九月底。(記者蔡宗憲攝)

2022/07/26 13:2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行政院推動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工程,在暑假期間花費近49億元施工補植原本路樹,引發出遊民眾及居民的反彈聲浪,而日前規畫的大量區間測速同樣民怨不斷,沒想到飽受批評的種樹百里,因道路施工因素,今起暫停戰備跑道及尖山段區間測速執法,不少駕駛人也譏諷大笑「種樹百里終於有貢獻了!」

屏縣警局交通隊指出,間測速路段為台1線429.5K-433K戰備跑道、台26線尖山段8.4K-13.2K,「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計畫因部分工區跨入「區間平均速率自動偵測取締」之測速區間,車輛通過時有調撥管制等行為,將定於七月二十六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暫停執法,並於十月一日起再恢復正常執法,以利用路人行車順暢。

根據屏東縣警局交通隊統計,屏東台一線至墾丁的區間測速,佳冬戰備跑道三月至五月底總違規件數為約五千一百件,而台二十六線尖山段總違規件數為一萬六千四百餘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