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文是真是假? 導演:願意出月薪5到8萬延攬原作者

一名人妻近日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擅自送人,讓老公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引發離婚危機,導演李又宗(見圖)對此發表了看法。(截取自臉書)

一名人妻近日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擅自送人,讓老公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引發離婚危機,導演李又宗(見圖)對此發表了看法。(截取自臉書)

2022/07/19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妻近日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擅自送人,讓老公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引發離婚危機,事件引發網友熱議,而昨日(18日)有一名網友自曝哥吉拉文是他撰寫的創作文,但文章後來被刪除,爆系管理員也出面回應「原始貼文者我們都看得見,你以為隨便唬爛是你創作就可以紅了嗎」,導演李又宗對此發表了看法。

李又宗在臉書發文表示,哥吉拉的文章事件,其實越來越讓他感到不對勁。他坦言,以前寫媒體專欄時,若是文章爆紅,窗口小編會加錢要求他「去回網友留言,引戰」。而這次的事件就讓他有事主在引戰的感覺,如果夫妻鬧到要離婚,應該會要盡快讓另一半消氣,而非回覆網友留言。

但這次事件中,這名人妻各種花式回覆,還留下許多完整的對話記錄,都讓李又宗有「違反網路正常生態」的感覺,因為訴諸輿論會激怒另一半,通常會讓事情變得更糟。一般來說,當普通人受到大眾關注時,通常會因為輿論而刪文或不再回覆,但這名人妻卻展現「強大的心臟」,耐心回應網友的各種攻擊,非常反常。

李又宗指出,因為選舉要到了,行銷公司必須盡快展現「風向製造能力」或「建立一個有影響力的社團」,才能在最後幾個月接到百萬以上的案子,所以需要造假、寫幻想文。情緒就是流量,有了流量就可以轉換成存量,也就是「人數眾多」又「全是真人」的社群,人才是最貴的數據。

李又宗也透漏寫出爆紅文章的方法,只要抄範例並挑選台灣男生的冷門蒐集,再套一些公式,例如「夫妻相處」、「婆媳」、「岳父岳母」等題材就好,像這次的事件,就很像早期日本鐵道迷被老婆丟模型,或是實況足球達人在婚禮上,親眼看到老婆把他的PS3賣掉等。

李又宗補充道,如果這次事件真的是由寫手操盤,那真的算是很厲害的操作,他願意出月薪5到8萬延攬,高出一般小編的薪水28k-35k,因為畢竟選舉快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