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怨定位跑掉迷路竟扣餐罵客10分鐘 網傻眼

有名女網友分享遇上一名外送員,因為自己定位跑掉而迷路,牽拖下單的女網友亂調手機定位,導致訂單延遲抵達,還因此扣住餐點硬是怒罵教訓了女網友10分鐘。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有名女網友分享遇上一名外送員,因為自己定位跑掉而迷路,牽拖下單的女網友亂調手機定位,導致訂單延遲抵達,還因此扣住餐點硬是怒罵教訓了女網友10分鐘。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2/07/17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炎熱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外送使用量暴增,也讓外送員需要應對的情況變多,也發生有外送員因為情緒打壞了專業。有名女網友分享遇上一名外送員,抱怨地址定位跑掉而迷路,怪罪原PO亂調手機定位,導致訂單延遲抵達,還因此扣住餐點,怒罵原PO長達10分鐘,甚至要求對方以手機聯繫客服承認是自己錯誤,情緒非常激動,讓女網友又驚嚇又無奈。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我在家門口被外送員罵了十分鐘」為題發文,原PO指出,14日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手搖飲料,選擇線上付款後,備註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到門口,結果外送員在送餐途中時說定位跑掉害他迷路,之後延遲許久才將餐點送到,但原PO根本沒有更改地圖定位,而且過去下單經驗都未曾碰過此問題。

未料,餐點送達後事件並未因此落幕,原PO開門準備取餐後發現外送員仍未離去,竟扣著飲料堵在門口,抱怨原PO地圖定位不準確,害他浪費時間成本,更直指浪費掉的時間誰賠給他,讓原PO直呼疑惑「難道是我要負責的嗎?」。不僅如此,外送員甚至要求對方需聯繫平台客服承認自己定位錯誤,更搶走手機直接操作。

原PO回想,由於對方態度強硬、情緒激動,深怕對方衝進家中,竟然在原地被對方怒罵了10分鐘之久,直到媽媽洗完澡聽到聲音詢問狀況,對方才要了聯絡方式趕緊離去。事後,原PO透過平台客服信箱反映狀況,卻不斷得到罐頭訊息的回覆,讓他直指「有夠爛」。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外送平台處理的態度也太敷衍」、「罐頭訊息讓人更火大」、「客服真的無敵爛」、「太扯了吧」、「碰上這種人好可怕」、「下次直接叫警察」、「前幾天也是遇到這樣的事情,找客服只會罐頭訊息」、「被寵壞的巨嬰外送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