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府大學111學年停招 校方將調查已招收新生安置學校意願

位在台南市麻豆區的台灣首府大學,下學年(111學年)全面停招。(記者楊金城攝)

位在台南市麻豆區的台灣首府大學,下學年(111學年)全面停招。(記者楊金城攝)

2022/07/14 12:1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被教育部列入專案輔導學校的台南市麻豆區台灣首府大學,下學年(111學年)全面停招,學校將在7月底舉辦學生安置分發說明會,日期還未訂,第一階段主要針對已招收的大一、碩一新生約40多人輔導安置其它大學校院就學。

學校人員說,原則上舊生繼續在台首大就學,再視學生意願輔導安置到他校就學,如果在第一階段有意願安置,學校也會提供協助。

教育部近日發函給台首大,同意台首大各學制全部班級自111學年(8月起)全面停止招生,啟動學生安置作業,校方須於7月31日前辦理學生安置分發說明會。

台首大之前已徵詢雲嘉南到高屏10多大學校院協助安置台首大學生就學,教育部也有協助,校方人員說,教育部協助安置學校的名單確定後,校方將調查學生安置學校意願後輔導轉至他校就學。

台首大現有舊生人數約400多人。台首大學生自救會會長陳建良說,希望教育部和校方做好學生安置計畫,確保學生就學權益;他本身就是台首大休閒所碩一新生,在學校停招後,他考慮不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