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爸:監察院針對送醫案 已安排時間約詢

恩恩爸爸今晚表示,已接到監察院來函,將約詢恩恩送醫案的當事人。(資料照)

恩恩爸爸今晚表示,已接到監察院來函,將約詢恩恩送醫案的當事人。(資料照)

2022/06/30 23:45

〔中央社〕恩恩爸爸今晚表示,已接到監察院的來函,將針對恩恩送醫案的當事人約詢。但基於保密原則,無法透露太多細節。他感謝監察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個公權力介入調查。

恩恩爸爸今晚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接到監委調查恩恩送醫案的當事人約詢函件,即監委已安排時間約詢他本人,但基於保密原則,詳細過程不方便多透露;他感謝同樣出席節目的何博文。

中和區男童「恩恩」案延燒,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何博文6月9日到監察院陳情,請監委立案調查,並公布相關音檔,包括恩恩家屬求救通訊及橫向聯繫資訊,全面調查新北市府是否有行政疏失。

恩恩爸爸說,下星期開始將恢復正常工作,他謝謝立法委員基於職權監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新北提出完整報告,加上監察院的約詢,等於是國家有兩條線的公權力介入,希望讓真相早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