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減災邁向復原 陳其邁:預計7月起振興產業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7月將推出商圈產業振興計畫。(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7月將推出商圈產業振興計畫。(記者許麗娟攝)

2022/06/22 17:0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從每日近萬例逐漸下降,市長陳其邁表示,最嚴峻挑戰的高原期已過,預估6月底個案數會走向和緩,單日確診數降至3000至4000例,7月將結合中央觀光振興計畫,進行產業振興。

陳其邁指出,隨疫情從高原期下降,已從減災逐步走向振興,6月底起會進入復原及振興階段,將結合中央的觀光振興計畫,與在地商圈行銷,逐步回歸到正常生活和消費活動,預計7月陸續推出,目前具體內容正在研議。

陳其邁說,高雄的疫情從4月到7月有整整3個月期間,不論餐廳、夜市等各領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防疫最重要的原則是,一方面控制疫情,二方面不要衝擊生活太多,防疫新生活意謂防疫措施不可免,但生活應回歸到正常,會做好相關的振興配套措施。

此外,近期台灣的石斑產業也面臨中國禁止銷入的衝擊,陳其邁也為台灣的青創行銷,像林園有百大青農利用龍虎斑製作「魚薯條」零嘴,稱讚非常有創意又健康,鼓勵阿公、阿嬤和小朋友可常吃,吃了會很涮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