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交換禮物送「伴遊行程」 苦主傻眼:橫豎都是死

網友分享,公司男同事交換禮物提供伴遊行程。(圖取自臉書/直男行為研究社)

網友分享,公司男同事交換禮物提供伴遊行程。(圖取自臉書/直男行為研究社)

2022/06/20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許多公司會舉辦活動,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公司舉辦交換禮物,想不到其中一名男同事準備的禮物竟然是「伴遊半日」行程,文章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臉書粉專「直男行為研究社」時常分享「各種直男行為&戀愛中遇到的爛事」,並以「每則貼文都是真實發生且獲得投稿授權」為原則發文,近日粉專貼出一則投稿,投稿者公司內舉辦交換禮物活動,想不到一名男同事提供的禮物竟是「陪你半日遊」。

只見文章附圖中是男同事寫下的紙條,上頭寫著費用一律他負責,還強調價值「一定超過300元」,並註記使用規則,包含:自行找時間約、但假日不適用;時間一律中午12點以後,因為他上午要睡覺;行程可以一起討論,交通工具只有機車;可選晚餐、午餐、下午茶擇一;若要攜伴,須提前告知,且費用自理。

投稿者透露,由於部門裡大部分都是女生,當初這禮物一曝光,立刻引起公憤,「兌換等於被迫共同出遊,不兌換等於損失買禮物的500元,橫豎都是死路。」

文章貼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哇,拿到一定丟掉。」、「部門就算是男生也不想收到欸」、「帶他去工地一天給我賺回來==」、「行程是幫我家大掃除或幫我搬家」、「我寧願損失買禮物的錢也不要跟這種人出去玩,根本減我壽命」、「想把這張券用500元賣給對方的媽媽」、「建議約在城隍廟,這必須請大爺二爺主持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