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確診後主持視訊會議 擤鼻涕、咳嗽、皺眉揉額病容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確診,今主持市府會議不時擤鼻涕、咳嗽、講話帶有濃濃鼻音,或皺眉閉眼,神情十分不舒服。(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確診,今主持市府會議不時擤鼻涕、咳嗽、講話帶有濃濃鼻音,或皺眉閉眼,神情十分不舒服。(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5/23 12:3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正進行居家照護,但仍透過視訊主持台北市政府會議,但會議期間只見柯不時擤鼻涕、咳嗽、講話帶有濃濃鼻音,或皺眉閉眼,神情十分不舒服;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市長身體狀況還好,昨服用普拿疼後有減緩發燒症狀,感謝外界關心。

確診的柯文哲今早仍居家辦公主持線上會議,聆聽副市長蔡炳坤報告兒童疫苗施打規劃;蔡炳坤說明,北市校園接種自本週開始,而兒童BNT疫苗接種意願約高於莫德納疫苗至2倍;柯文哲認為,是否鼓勵兒童施打仍涉及專業,政府立場應說明清楚。

而柯文哲於會議期間,不時拿起衛生紙擤鼻涕、咳嗽,講話也有濃濃鼻音,在聆聽報告時也緊皺眉頭閉眼搓揉額頭,神情十分不舒服。

陳智菡表示,柯文哲自今早7點半開始主持會議,並接續進行防疫會議,身體狀況還好,但有些咳嗽、鼻塞症狀,昨晚也有服用普拿疼緩解發燒,感謝外界關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