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還可領千元!台中長者打疫苗500元加碼獎勵 延長到月底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長者打疫苗500元加碼獎勵延到月底。(擷取自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長者打疫苗500元加碼獎勵延到月底。(擷取自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

2022/05/13 19:4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新增3708例本土確診,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為持續推升疫苗接種率,「長者接種疫苗加碼獎勵500元現金」延長到5月31日。而近期最後一次開設快打站明天登場,開設40多處,提醒尚未施打1到3劑的市民把握時間,到快打站免預約接種。

盧秀燕說,市府3月28日到5月15日推出接種疫苗加碼獎勵500元現金,設籍台中市的65歲以上長輩(含55歲以上原住民)、設籍台中且於台中市服務機構第5類對象,接種1到3劑疫苗者,即能領取,截至5月10日統計,加碼獎勵的發放人數已有3萬0620人,包括第五類1614人、長輩2萬9006人,約發出1500萬元加碼獎勵金。考量疫情升溫,鼓勵長輩施打,台中市500元加碼金獎勵措施延期到5月31日,加計中央延長獎勵金補助,長輩5月底前打疫苗還是可領到1000元獎勵金。

盧秀燕也說,疫情升溫,為服務尚未打疫苗民眾便利接種,明天台中市再開設40餘處快打站,開放18歲以上市民接種第3劑莫德納,其中,18歲到24歲者約5萬人,均有發通知單,但尚未施打1至3劑的市民也可以把握時間,直接到場接種。設籍台中市的65歲以上長輩(含55歲以上原住民)或設籍台中且於台中市服務機構的第5類對象,也可到快打站打疫苗現場領取接種疫苗加碼獎勵。

盧秀燕提醒,已輪過3劑疫苗各年齡層的快打站服務,這次應是台中市近期最後一次開設快打站服務,請民眾把握免排隊、免預約的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