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配發近120萬劑快篩 簡舒培轟柯文哲扯謊:超過北市回報需求

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據統計中央配給北市的快篩數量佔台北、新北、桃園等三都的第二名,且還超過北市回報需求。(取自簡舒培臉書)

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據統計中央配給北市的快篩數量佔台北、新北、桃園等三都的第二名,且還超過北市回報需求。(取自簡舒培臉書)

2022/05/10 16:0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快篩劑需求增加,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編列28億元預算購買疫苗、防疫物資,後又刪除預算,遭各界質疑,柯更稱「錯在太相信中央」;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據統計中央配給北市的快篩數量佔台北、新北、桃園等三都的第二名,且還超過北市回報需求,簡舒培痛批柯文哲公然說謊、擺爛防疫程度令人髮指。

簡舒培指出,中央給台北市的快篩量,不但超過台北市回報的需求,至5/13將累計配發119.9萬劑,這些快篩是中央配給台北市居隔者使用的快篩。

簡舒培認為,台北市在防疫上有其他的需求,原本應該要自己買,如北農及其他批發市場防疫快篩,但柯文哲仍擺爛,要求農委會協調中央提供北農快篩,中央給北農2.8萬劑後,北市府不顧自己是主管機關,竟以其他批發市場也有需要,繼續要求農委會協調提供。

簡舒培質疑,柯文哲一面向中央拿快篩,另一面卻指責中央不給快篩,柯文哲帶頭說謊,無事生非,副市長黃珊珊也跟上嗆聲量,說中央不給快篩是棄守防疫。

簡舒培批評,柯文哲團隊從副市長到發言人全部跟著柯文哲有樣學樣,說謊一條龍,認真防疫做好自己工作很難嗎,柯團隊爭功諉過、公然說謊、擺爛防疫程度,已讓人髮指,做人怎麼可以這麽無恥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