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妹測體適能「口渴喝水」竟被要求重跑 回家累癱媽媽氣炸

國小妹測體適能「口渴喝水」竟被要求重跑,共跑10圈,讓家長心裡非常不平衡。此為示意圖。(資料庫)

國小妹測體適能「口渴喝水」竟被要求重跑,共跑10圈,讓家長心裡非常不平衡。此為示意圖。(資料庫)

2022/05/0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 ,上月26日女兒在班上的體適能測驗,因為同學沒按到計時器,被要求於三天後重新測驗。到了重新測驗當天,女兒回家後卻癱軟在床上不動,一問之下才發現她總共跑了10圈。

女兒表示,測驗當天自己跑了三圈後,因為口渴停下來喝水,但老師卻說這次測驗不算,當下要求她將剩下2圈跑完,再重跑5圈,途中也有明確跟老師表示她很累跑不動,但老師還是堅持要她完成。

原PO事後詢問班上其他同學,同學們皆表示當天不知道為什麼體育課都下課了,只剩原PO女兒一個人還在操場上走,這讓她相當憤怒且不捨,氣得跑到學校要找體育老師問清楚,結果當天老師校長都已經下班,只剩一位主任在學校,說明原由後,直到5月1日都沒有接到學校打電話來關心。

此外,原PO表示,當初同學沒有幫女兒計時到,因此女兒就要重跑,但女兒也沒幫該同學計時到,對方卻不需要補跑,質疑老師評分的公平性;另外她也質疑,既然孩子補考跑到第3圈,因為口渴去喝一口水而不算數,為何要跑完後面兩圈再補跑?

最後,原PO又跑去安親班問女兒班上同學,發現沒有一個同學有補跑,讓她心裡非常不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