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西屯派出所1警確診 同所18密集接觸者匡列居隔

台中市衛生局派員西屯派出所內外大清消。(警方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派員西屯派出所內外大清消。(警方提供)

2022/04/27 16: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1名警員昨天身體不舒服、喉嚨痛,到醫院快篩及PCR,今早確認陽性確診,同所同時段上班密集接觸的18名同仁緊急返家居家隔離,其他同仁也被通知自主快篩。衛生局下午也派員到派出所已完成清消。

西屯所轄內有知名的逢甲大學、逢甲商圈,工作及消費流動人口龐大,這幾年十二期重劃區掘起,入住人口激增,為有效維護治安,確保交通秩序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因應人口數配置的官警員額編制,達到82人之多,除了是台中市警局所轄區第一大所,且經警署認證是全國第一大所。

昨天下午,西屯派出所1名年輕警員喉嚨不舒服,到醫院自費快篩陽性,進一步PCR確認,今天上午10點查詢結果為陽性確診,已在家等候衛生所進一步通知。分局得知後,緊急匡列18名密集接觸者居家隔離、快篩,其他上班、休假同仁也已通知自主快篩。

六分局說,被匡列18名人員不包含派出所所長、副所長,今天中午12點到明天中午12點為止,西屯所僅受理報案,其他勤務就近由何安、永福、市政所支援處理。今天下午3時,衛生局派員也到西屯所完成清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市衛生局派員西屯派出所內外大清消。(警方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派員西屯派出所內外大清消。(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