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一中1學生確診 就讀班級停課10天改線上課程

台中一中今有1學生確診,同班停課10天改線上課程。(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一中今有1學生確診,同班停課10天改線上課程。(記者蘇孟娟攝)

2022/04/22 15:0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一中今日接獲衛生局通知有一位同學確診,學生就讀班級全班停課10天,改採線上課程,因學生搭乘學校海線專車,另有跑班接觸不同班級學生,校方指出,因學生上課及搭車均全程配戴口罩,依規定相關接觸52名學生及教師,也暫停實體課程3天並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台中一中指出,該名學生前天出現疑似感冒症狀,學生警覺進行快篩結果呈陽性,並進行PCR檢測,校方基於慎重,該班學生昨日即進行預防性停課,今日學生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校方啟動緊急應變,同班38名學生屬密切接觸者,到30日前暫停實體課程並在家居家隔離10天。

至於包括與確診學生同搭乘海線專車的23名學生及跑班相關課程29名學生及授課教師等接觸者,則配合中央防疫規定,因師生均有配戴口罩,採暫停實體課程3天,並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到24日,昨日已請家長協助接回已到校上課學生,也提醒學生自行留意健康狀況,如有症狀請進行快篩。

中一中指出,但學校停課不停學,暫停實體課程期間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教學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不另行補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