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聯醫副總院長黃弘孟確診曾找議員郭昭巖 匡列居隔10人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1名副總院長19日到過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取自台北市議會直播影片)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1名副總院長19日到過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取自台北市議會直播影片)

2022/04/21 10:1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例昨新增2386例,再度創下單日新高,台北市本土昨則新增471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暨代理和平婦幼院區院長黃弘孟昨晚確診,由於正值開議期間,他曾在19日到過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還有去過議員郭昭巖辦公室,台北市衛生局匡列居隔10人,自主健康管理12人。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衛生局4/20接獲通報後立即進行疫調,針對4/19曾至議會參加工作報告及拜會議員人員,也一併進行疫調及匡列,採檢22人,其中13人陰,9人尚待檢驗報告中,匡列居隔10人,自主健康管理12人,並已完成職場及議會清消。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表示,兩人接觸約半小時,但台北市衛生局尚未正式通知,沒有收到簡訊,而是有聽到黃弘孟確診的消息,自主在家中隔離,但如果收到通知,他會希望可以去防疫旅館,她已做PCR是陰性,目前身體無任何不適,目前就是口罩戴好、噴酒精,等候北市衛生局安排。

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工作報告,出席人員包含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台北市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等,簽到議員有李慶元、張茂楠、應曉薇、潘懷宗、李傅中武、江志銘、陳重文、吳志剛、許淑華、林世宗。

台北市議會秘書長洪樹林受訪表示,相關場域已緊急清潔消毒,但目前議會的相關人員尚未接收到台北市衛生局的匡列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