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周年開心送「這禮物」 女友一看氣炸提分手!

男紀念日送鞋遭分手,女友怒喊不吉利,氣得提分手。(情境照)

男紀念日送鞋遭分手,女友怒喊不吉利,氣得提分手。(情境照)

2022/04/20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交往周年紀念日時,送了女友一雙鞋,沒想到女友竟氣得向他提出分手,讓他相當難過。女友提出分手的原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18日在Dcard上發文說,周年紀念日快到了,想給女友一點驚喜,台北很常下雨,聽她好幾次抱怨出門打工鞋子都濕了,買了一雙鞋送她,沒想到女友氣炸:「有夠不吉利的,台灣人誰不知道禮物不能送鞋,這樣是不是換我要送鐘給你?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隨後,女友的媽媽也傳訊息給他,「送鞋送邪,對妹妹(女友)的運勢不好,影響我們家,會衰」。原PO說,應該要開開心心慶祝的紀念日,得到的卻是一句「我們分手吧」,讓他難過不已。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平常有這麼在乎傳統禁忌嗎?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只是借題發揮而已」、「老人家確實有這種忌諱沒錯啦,放下她,你值得更好的」、「可能是積怨已久,這是最後一根稻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