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又有學童確診! 竹北六家、新豐松林國小各1例

新竹縣最新受疫情影響實體授課的學校和補習班。(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最新受疫情影響實體授課的學校和補習班。(新竹縣政府提供)

2022/04/15 19:3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今天下午又有竹北六家、新豐松林2所國小各1名學童確診,新豐聚集德非營利幼兒園確診幼兒數也累計達到8名!全縣到今天傍晚為止,因疫情影響無法正常實體教學的學校已有14所、補習班9個,其中,仰德高中、新湖國小2校全校線上教學。

縣府說,六家國小今天下午有1名學生確診,該班從今天起到24日為止改為線上教學,學童所在的育澤補習班班級也同期間暫停實體授課10天。縣府正對六家國小相關班級疫調中。

博愛國小1名學生確診,所在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五、22日為止。該生在華聖頓美語班的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四。

成功國中1名確診學生,班級暫停實體授課到後天、17日為止。這名女學生在極上塾成功分校補習班的班級則線上教學到明天。紐約幼兒園1名確診的幼生,除了自身的班級和所接觸的班級,總共2班線上教學到下週一、18日為止。

新豐松林國小今天也有1名學生確診,該班跟確診學生在學府補習班的班級,都從即日起暫停實體授課到下週五、22日為止。

聚集德非營利幼兒園累計已有8名同班幼生確診,該班將線上教學到下週四、21日。山崎國小2名學生確診後,確診生所在的2個班級也要線上教學到下週五。這2名學生就讀的小狀元補習班也因此有2班必須一樣在下週五前都只能線上教學。

忠孝國中和新豐國小各有1名學生確診,2校也都各有1班必須線上教學到下週四。新豐國小確診學生在牛津補習班的班級一樣非實體授課到下週四。

至於仰德高中在群聚感染事件發生後,經全校大篩檢而發現有2名學生確診,所以該校全校全面線上教學到下週一。

新埔北平華德福實驗學校日前也有1名學生確診,學生所在班級將線上教學到下週六、23日。

芎林國小1名學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下週五,受影響的冠希補習班則非實體授課到下週一。

湖口信勢國小1名學生確診,在校班級和在佳欣補習班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四。新湖國小因師、生各有1人確診,全校線上教學到下週一。確診生在弘承補習班的班級也線上教學到下週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