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環局3清潔隊員確診 加強職場防疫

基隆市環保局有隊員確診,環保局進行消毒。 (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環保局有隊員確診,環保局進行消毒。 (記者盧賢秀攝)

2022/04/15 14:1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環保局有3名清潔隊員今天確診,今天加強消毒,配合職場疫苗,避免職場感染影響全市消毒和垃圾清運工作。

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這3名清潔隊員確診者有2人是家庭群聚,1位是社會局確診者的接觸者,經PCR採檢確診,並匡列5人居家隔離,環保局今天已經全面消毒,配合疫調和防疫工作,同時也暫停服務,避免職群大規模群聚。

賴煥紘指出,這3隊員不是在消毒工作或清運垃圾過程感染,民眾可以放心。環保局職員日前已採取分流辦公,清潔隊員採直接上工、線上勤教,下班後在家待命、減少進入班部,避免群聚、降低染疫風險。

環保局肩負全市各類消毒工作,包括社區、感染者足跡和學校消毒,目前分5部車組,每組要消毒7至8個點,工作吃緊,會配合疫調,若有職場確診全棟樓都做PCR採檢,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避免職場群聚感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基隆環保局進行消毒。(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環保局進行消毒。(基隆市政府提供)

環保局貼出消毒暫停服務。(記者盧賢秀攝)

環保局貼出消毒暫停服務。(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