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士打疫苗 就送愛心物資包

寒士拿4月6日以後打疫苗的小黃卡就可領愛心物資包(人安基金會提供)

寒士拿4月6日以後打疫苗的小黃卡就可領愛心物資包(人安基金會提供)

2022/04/12 21:0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人安基金會表示,接種疫苗可降低長者等高風險族群感染重症或死亡風險,為鼓勵寒士儘速接種疫苗,即日起施打疫苗,憑小黃卡就可獲得愛心物資包。

人安指出,多數寒士、街友資訊封閉,不知道如何上網登記,以及不知何時、何地可以接種,因應目前疫情升溫,鼓勵民眾施打疫苗防範重症等風險,全台平安站加強宣導施打疫苗。

據統計目前基隆平安站安置個案第一劑施打率87.5%,第二劑75%、追加劑37.5%,領餐寒士第一劑施打率79%、第二劑53.5%、追加劑34.9%,為鼓勵施打疫苗,推出「你開打,人安相挺」方案,服務對象拿4月6日以後施打疫苗的小黃卡,就可領取愛心物資包,有乾糧、泡麵等物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