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兒童節闖關活動 張麗善:玩樂仍要堅守防疫原則

雲林兒童節闖關活動全縣6區同步登場,另還有靜態的品德藏寶圖APP遊戲,闖關、玩遊戲都有獎品拿。(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兒童節闖關活動全縣6區同步登場,另還有靜態的品德藏寶圖APP遊戲,闖關、玩遊戲都有獎品拿。(記者黃淑莉攝)

2022/03/29 16:5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今年兒童節有4天連假,雲林縣政府將於4月2日在斗六、虎尾、斗南、麥寮、北港及西螺等6地,同步舉辦闖關活動,每一區都有1000份禮物要送給小朋友,雲林縣長張麗善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參加,但玩樂也要堅守防疫原則,口罩戴好戴滿、手部消毒等。

雲林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配合今年縣府推動全民健康運動年,希望學生們連假期間也動一動,4月2日在全縣6個分局轄區的劃不同特色主題的遊戲與闖關活動,場地分別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虎尾鎮立體育館、斗南國小、麥寮國小、文昌國小、北辰國小。

現場除闖關活動,還有學生才藝表演、消防演練、氣墊城堡等遊戲讓孩子體驗,闖關成功可領取小禮物。

張麗善進一步說,動態活動外,配合時下夯的手遊,縣府設計「雲林好YOUNG品德藏寶圖」APP,可以揪同學、家人一起挑戰,積分達100分截圖上傳還有機會抽中iPad平板、蛇板等獎品。

張麗善呼籲,家長可帶著孩子走到戶外同樂,但別忘做好防疫措施,口罩戴好戴滿、手部消毒、量測體溫、實聯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