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戲劇化!《~~我愛鹿港小鎮~~》 1個多月內二度滅團又復活

比戲劇還戲劇!有15萬人的《~~我愛鹿港小鎮~~》在短短一個多月兩度滅團又兩度復活。 (取自《~~我愛鹿港小鎮~~》網頁)

比戲劇還戲劇!有15萬人的《~~我愛鹿港小鎮~~》在短短一個多月兩度滅團又兩度復活。 (取自《~~我愛鹿港小鎮~~》網頁)

2022/03/26 23: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比戲劇還戲劇!有15萬人的《~~我愛鹿港小鎮~~》在滅團一個月之後先復活不到兩天,昨天下午馬上又二度滅團,結果昨晚又復活了,讓團友都不敢置信的說「這是真的嗎?」

面對《~~我愛鹿港小鎮~~》兩度滅團兩度復活,讓所有團員都心情都像是洗三溫暖,也讓版主施博文開始思索,如何修改版規,才能避免陷入滅團復活的循環惡夢。

施博文表示,因為《~~我愛鹿港小鎮~~》經營很久,所有團員都希望能夠穩定的使用下去,而不是三天兩頭就出現變化,也不知道何時消失,何時再回來。

施博文說,目前能想到的辦法就是新增審文機制,新加入的會員必須隔一段時間才能貼文,但這樣到底是不是有效果,也只能持續觀察,反正現在就是「且戰且走」,希望《~~我愛鹿港小鎮~~》能夠持續使用,但也要為團員尋找網路平台。

由於《~~我愛鹿港小鎮~~》長期以來貼文量大,留言討論都具熱度,也讓《~~我愛鹿港小鎮~~》成為彰化縣指標性的網路社群,但也讓施博文幾度差點招架不住,被刪文的、被退出的,也全都找上版主,還有民眾誤以為社群流量可以讓管理員賺錢,都讓施博文大喊「冤枉呀」!

施博文說,《~~我愛鹿港小鎮~~》為何兩度滅團,其原因真的很難理解,到底又為何復活,也沒有正確解答,也讓所有團員都覺得「心好累」,畢竟地方社團經營不容易,希望未來能夠平順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