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智凱奪銀後一舉動超寵粉 網驚:原來不是客套話...

李智凱勇奪奧運鞍馬銀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智凱勇奪奧運鞍馬銀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21/08/03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出征東京奧運個人體操鞍馬項目,替台灣奪得奧運體操史上第一面獎牌,而他超親民的形象也被大讚。一名網友就發現,李智凱真的回覆每位在社群平台上替他加油打氣的人。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李智凱真的一個一個回…」,李智凱1日奪下銀牌之後在IG上說,「順利完成鞍馬銀牌,先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大家的陪伴。今天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面銀牌,有空再盡量一一回覆大家訊息,感謝大家體諒!」

想不到李智凱說要「一一回覆」不只是客套話,只見不管是在臉書上標記他的藝人,他都會一一回覆感謝支持;或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標記他的粉絲們,他也會每篇都轉發到個人的帳號,相當寵粉,也讓原PO直呼,「不愧是可以堅持某件事情20年的男人,這個毅力跟禮貌很可愛也很暖。」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回應,「李智凱真的很暖很可愛」、「希望3年後能更進化再跟Whitlock比拼,摘下金牌」、「他很有禮貌!而且算是很寵粉!從台北世大運關注他到現在,每一次賽事的加油打氣、ig標註他都會認真回覆」、「李智凱是出了名的親切!」

李智凱會回覆每個標記他的人。(圖片擷取自Dcard)

李智凱會回覆每個標記他的人。(圖片擷取自Dcard)

只要在IG限時動態標記李智凱,他也會每篇都分享到自己的帳號。(圖片擷取自Dcard)

只要在IG限時動態標記李智凱,他也會每篇都分享到自己的帳號。(圖片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