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教保員製「 斷手斷腳」道具嚇幼兒 盧秀燕:若有 不可原諒

民進黨多位市議員指麗喆幼兒園有教保員拿斷手斷腳的萬聖節恐怖道具教小朋友(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多位市議員指麗喆幼兒園有教保員拿斷手斷腳的萬聖節恐怖道具教小朋友(記者蘇金鳳攝)

2022/03/15 11: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麗喆幼兒園日前爆發陳姓及莊姓教保員對多名幼童施暴,多位市議員今天在市議會再次揭發去年在萬聖節左右,莊姓教保員用「斷手斷腳」的道具來嚇幼童,痛批市長盧秀燕護兒不力;市長盧秀燕表示,即便是萬聖節拿出此道具,也不合宜,小孩受不起驚嚇,她要求教育局要再查證,也不能只聽取片面之詞,應持續調查,感謝議員檢舉與提問,若是有拿出來嚇小孩的情況,更不可原諒,會再調查。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麗喆幼兒園莊姓及陳姓教保員虐童的專案報告,民進黨市議員林祈烽、黃守達、施志昌、林德宇及鄭功進等人今天在市議會指出新的事證,指出去年在萬聖節左右,莊姓教保員竟拿出恐怖的斷手斷腳恐怖道具嚇小孩,在虐童事件還未處理好,莊姓教保員還在學校任教,市長盧秀燕根本護兒不力。

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表示,傳出麗喆幼兒園教保員拿恐怖道具嚇小孩,請教育局要好好調查了解。

市長盧秀燕表示,即便是萬聖節拿出此道具,也不合宜,小孩受不起驚嚇,她要求教育局要再查證,也不能只聽取片面之詞,應持續調查,感謝議員檢舉與提問,若是有拿出來嚇小孩的情況,更不可原諒,會再調查。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經查議員所拿出來的恐怖照片,據教保員自述是「萬聖節的道具」,但無論如何,市府查處過程中發現,莊姓教保員對幼童身心皆非合適方法,因此被通報不當對待調查情事,為了維護孩童身心,家防中心已調查確定莊員違反兒少權法第49條第1項第2款,社會局已裁罰9萬元,也通報為不適任資格。

另外,此案非為新事證,教育局及家防中心調查案件時即已針對此師不當作為查處,並認定違反兒少權法,由家防中心裁處9萬元,教育局通報不適任。

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查麗喆幼兒園的嚇人道具事件(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查麗喆幼兒園的嚇人道具事件(記者蘇金鳳攝)

即便是萬聖節拿出此道具,也不合宜,小孩受不起驚嚇,她要求教育局要再查證(記者蘇金鳳攝)

即便是萬聖節拿出此道具,也不合宜,小孩受不起驚嚇,她要求教育局要再查證(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